2006-09-04

我的周末

周六几个大学同学访问闵行,小蟹,鸭子,毛毛,改改,姚,奶牛是
地主,我算小地主。大学毕业的两年多,还是又见过不少同学。掐指
算来有小新,楚,Jenny,Tina,MM, 猫猫,树皮,老牛,大狼,
老狼,小飞加上小顾。

周日,嗯,现在算来是昨天了,沉沦在游戏里。当然,除了打发时间
其实很难有其它收获。 因为无法集中精神看那些newsgroup,也没心思
为自己的笔记添砖加瓦,很讨厌的感觉。

最喜欢用来劝说别人的一句话是,“人世间最残酷的美丽或许就是,你
可以回头,却永远 无法使昔日从来。”很简单的道理,可我从来都是
“不见棺材不掉泪”。看来我也是属于 那种假模假式只动嘴不动手的,
言传不如身教。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 陆游

标签:

3 Comments:

At 13:23, Anonymous 匿名 said...

什么时候才能再见面?

 
At 18:47, Blogger David Lee said...

10月中旬前我还在上海,或者就要明年毕业以后了。

 
At 08:46, Anonymous 匿名 said...

快要离开了,心里会有些不舍吧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