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latex

终于解决了LaTeX排版中图片以及标题旋转的问题,水源回帖建议用lscape包,或"\rotatebox"。不过最后两者都未用,而是使用了更强大并且更符自己排版要求的rotating包,用它可以轻易产生下面的插图:
只要少量的代码就能让LaTeX排出这样一幅图片。一眼看见它的时候我想到了MIT计算机科学系的系徽 -- lambda标志, 包含着递归和无穷。

fcitx和skype协作得很好,可惜skype里无人在线 -- 其实这也是我第四或者第五次用skype,Linux中我唯一的语音通讯手段。Gaim里居然又自带QQ插件了,自从0.56版本后就再也没用它连过QQ,试了试,有QQ群的时候极容易自动退出,还好有两个号码,其中一个没加入任何群。

标签:

2 Comments:

At 12:13, Blogger YY© said...

莫非你要为自己设计个LOGO?
哈哈,我知道你的前几次skype使用...
sigh,我在win里面装卸了至少3次gaim,有代理的情况下不好处理...

 
At 12:32, Blogger David Lee said...

在写MIT-6.828的课程笔记,不过为自己设计一个logo倒是个不错的主意。:)

当时还用的SuSE 10.1,记忆犹新啊。

Win下就用原生工具好了,我装卸次数比较多的是一款老游戏,至少4次了。-_-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