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birthday

[2007-11-22]
上周六是我的阴历生日,今天是我的阳历生日。去年收到九条祝福,今天七条。有条短信竟然是个未知号码,只有硬着头皮不好意思地问了一把。原来是树皮,换了手机号,我竟不知。

上周六蒙蒙雨,姑父姑妈为我准备了一桌可口的饭菜,还有一只生日蛋糕,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自从十岁生日后,这该是我第一次有个正式的生日餐。去年的今天是潇总陪我度过的,当时忙于找工作,那几天成都比较阴冷,我正陷于长时间的感冒中,又要为offer而奋斗,比较苦恼。中午的面在南院``万人坑''那边搞定,晚餐在东院。

天气有点冷,明天已是``小雪''。现在已经无法像在成都那样方便可以烫火锅,驱逐寒冷。工作毕竟不同于在校,而上海的生活氛围也不同于成都。无论如何,上帝还是眷顾我的,因为他给了我一个特殊的礼物:爱情。发自无心,却成于有心。的确,我是快乐的。这些日子里多了许多欢声笑语、柔情蜜意。周一爷爷都说我脸上终于长了些肉。心宽体胖吧。

起床发现家里网络出了问题,有线通盒子和路由器重启了N把都没用。有线通拿到的IP相当诡异,于是老老实实写代码。晚上报修,维修人员说这个小区报修的人比较多,明天来调试。奶牛猫猫说我一定是遭天谴了,居然work@home两天,老天都看不过去了。

据说今天正好是感恩节。感谢你走进我的生命。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