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流水帐

2008-05-30 致谢
上周我们的HR又发来邮件说外服索要相关资料办理某些保险。其实我已经被外服 催了两次,但自第一次后我便已经把材料交了上去。第二次自寻了HR,回复说已 经交到外服,可能外服没找到便没了下文。

既 然这次又来索要,便电话HR再次咨询 -- 回答说有证据证明资料已经交到外服, 一定是外服弄丢了。靠!老子要的是结果,不是理由。外服弄丢了怎么没有及时 通知我?一件简单的事情从过年前一直拖到现在。我回答身边已经没有户籍证明, HR回复帮我找找有没有存根。我知道,这只是缓兵之计而已。果然后来也没 了声音。无语。

周五老大有课,于是请求dpig的帮助,半天便帮我搞定,周一收到EMS。在此特 意感谢小鄢,下次再见,当备薄酒,以表不尽感激。

2008-05-30 不虞之誉
下午头儿喊我,进了几步之遥的隔壁一间办公室。本来以为是one on one,没想到给了我一张奖状,类似老东家的SRA。毫无征兆,意料之外,算是不虞之誉吧。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