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无题

这几天也还是比较闲,于是花了点时间看了一下各种parser的例子。除了传统的flex/bison以外,其它两个也挺精巧:boost库中的spiritglib中的gscanner。因为对C的热爱,一直比较喜欢glib,这也是我一直使用GNOME的主要原因 -- 虽然glib和display一点关系都没有。

组内ftp有各种Linux的ISO镜像,恰好需要一个基于rpm的平台,于是手工选择软件包装了个最小化的FC9。不巧的是后来需要一个hex editor,于是yum中搜到了bless,安装过程发现它基于mono,而我的FC9没装X11,于是启动不了。幸运的是,学UCB网站的SICP在线课程时,下载过它的STk,安装好后会有Cygwin/X11,于是我在命令行中输入:
# export DISPLAY=host_ip_addr:0.0
`host_ip_addr'是我的XP机器的IP地址,刚好打开着Cgywin/X11。再次启动bless,果然一个图形界面在我的WinXP中跳了出来。

6/12之后有有开/平 -- 阳光下无新鲜事。我毫不惮以最毒的恶意揣测背后的毒瘤。离那个吉利的日子越来越近,天朝在不紧不慢地展示积攒了五千年的糟粕。晚上看见订阅的RSS中有篇链接指向一篇文章:奇迹的黄昏。一口气读完第一章,强烈推荐之。

标签:

1 Comments:

At 23:44, Blogger YY© said...

强烈赞同奇迹的黄昏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