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3

拔丝鸡柳

在奉献了一盘拔丝鸡柳后,LP今晚登上了回武汉的列车。这是结婚后第一次短暂的分离,第一个单身周末。可能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大",LP的鸡柳和我梦想中的完全不是一个模样 -- 形状、味道都判若云泥。LP郑重其事的说,她做的这个叫"拔丝鸡柳"。对我而言,鸡柳是个能勾起回忆的东西,看看这个comment就明白了。

我觉得自己又变瘦了几斤 -- 虽然这听起来有点NP难,毕竟下降空间太小。上周末被LP拉着在WalMart的体重计上端正的站着,而我楞是不肯放下手中的购物篮。而今晚买了一颗大白菜之后才发现,原来我俩之间的delta竟然卯足了也就是两颗白菜的重量。

上海移动的在线充值系统似乎出了点问题,baidu一下"签权失败"(不知道移动咋选了这条出错信息,佶屈聱牙,相当拗口),发现这个问题还很普遍。

标签:

2 Comments:

At 16:17, Anonymous kk said...

去taobao买充值卡吧,方便,便宜。98块充100.

你要多吃点~

 
At 16:49, Anonymous little.W said...

多试了几次就OK了,看来那玩意儿做得不够好,数据量多了就不行了。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