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5

微博体 - 3

刚出门五分钟,便下起瓢泼大雨。昨天更惨一点,和LP两人只有一把阳伞,雨也更大。没多久便被淋了个湿透,拧了拧俩裤管,流出半斤水。

其时刚过三点,天却阴沉得似乎夜晚已经逼近。江湾体育场下面的几家书店停电了,往五角场看去也是灰灰的一片。和大自然相比,人类其实还是很渺小。

万达里面的人似乎比平时多,连背景音乐也显得响亮一点。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比较“反动”的念头:难道今天人们出来庆祝国庆?WalMart里面一个 52寸液晶电视上正是新闻联播报导某高层安排国庆工作(显然是录播,显然WalMart更反动:-))。

LP逛商店。我站在店门外。门口还有另外两位稍微年长一点的男士。

我不喜欢站在店里。它们多数都有装修材料散发出的刺鼻味道,还有衣服、皮革中多少也会有一些难闻的气味。

单身的时候曾经想过,以后要陪MM逛商店,帮忙挑商品。可是结婚后才发现原来事情远远没有这么简单。因为购物的时候女性似乎从来都没有确定的目标, 而且那种状态下她们不会想到时间有多么珍贵。最后在审美有差异的情况下,我很多时候基本上很难提起兴致。

男士最难回答的问题之一是,女士拿起一件衣服问:好不好看?

我希望拥有一台iPad,这样在LP商店里的时候我在店门口可以同样兴致勃勃的做我想做的事情。用手机看电子书?不,我喜欢大一点的屏幕。

老鄢的这个域名七月八号过期。本博在 http://live4thee.blogspot.com/ 延续,访问不畅的朋友们可以通过Google Reader 订阅之。或者,像康总一样邮件订阅(给我电邮即可)。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