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1

无题

终于买了根比较长的网线,躺在床上写blog的感觉很爽。灯,关了;夜,已深。安静,唯有思绪流淌。手指自信地敲击着键盘,不再需要眼睛的过多关注。这几天没有文字,还是老样子,感冒在延续,offer保持为零。好像一下子校园招聘也进入了冬天,冷冷清清地,没有一点消息。

老板煞有介事地让我一月答辩,并建议我去校医院看看;而虓总这几天一直谆谆告诫我,校医院千万不能去。于是口头上感谢的同时其实我不会有行动上的表示。我还是会等到六月。研一忙着修学分,下学期去九里堤教C语言过了把瘾;研二,15个月在上海实习,也没怎么专心看自己想看的书,做自己想做的事;现在好不容易论文写好了60%,工作相信也一定会有的,好不容易有了大把的时间,可以献给自己的hobby,好好把握这剩下的学生时光。

回学校一个半月,觉得自己成了老人。除了宿舍周围的几个伙子其余都不认识,校园里也不常去,看着在教室上课的学生我有点羡慕。“莫待无花空折枝”,于是我更加对剩下不多的学生时光有所期望。很想问问老鄢、婷姐、fan同学在学校的时候最想做而后来又没有做成的事情是什么,也好有所启发。不过伙子们工作已经很累,我也就不再火上浇油搞出这些伤脑筋的事情。祝福大家一切都好,最重要的是,我的感冒快快好。:-)

标签:

2 Comments:

At 02:09, Blogger YY© said...

开始一个新的爱好,此爱好只能在大学校园才会存在的,不要问我是什么,我也不知道....
对我来说,最想做但是没有做的事情就是再找帮人一起看完世界杯..

 
At 11:53, Blogger David Lee said...

把老鄢放在name list的第一个果然是正确的,这不,第一个回复的也是Mr. yyc. :)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