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offer

这个礼拜没怎么上网,然而邮箱也很冷清,只有订阅的邮件列表,每
天都在增长。一晃居然已经十二月,再过三个礼拜就是新的一年了。
感冒已经开始好转,至少不用总是拧鼻子。这两个星期以来一直比较
闲,自我放松的那种彻底的闲。这两周看了两遍魔戒三部曲,温故而
知新。Tolkien在原著里面注入了许多人性的光辉,偶尔会有一种共
鸣,比如Gandalf有一句台词:"It is no bad thing to celebrate
a simple life."深喜爱之。

又是周末,不过不太会再堕落下去。准备拿个小offer垫垫底,至少年
前不能只有一个零蛋。于是把MSN的签名改成了“我以offer祭新年”。
没想到招来伙子们的一堆问候,以为已经offer在握,唉,其实还是一
般将来时。其中shimmer同学的脑子最灵光,立马把签名档改成了“等
着xx请客”,不得不承认,这是我见过的最美丽动人的签名档。

没有目标的日子心里有点乱,就像没有方向的船在大海里航行一样,
无论哪个方向吹来的风都是逆风。时间以“周”为单位飞逝,快得让我
来不及思考,更没有时间去追忆什么。今年的冬天是寒冷的,我的思
想也开始迟钝。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