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五日谈

提交毕业论文,办理入沪户籍申请从上周日开始一直忙了五天。奔波
劳累,签名填表差点搞得神经质了。


礼拜天论文交到文印室,一个细微的格式问题耗了好多时间,还好文
印室的美眉比较耐心,以至于我有点内疚,但她也把我的项目符号给
弄丢了,于是有25页重新打了一次。周一上午拿到论文,下午准备户
籍申请材料。晚上论文交给老板签字。

周二上午顺利而幸运地交掉了自己的论文,沈哥的被打回来,因为少
了几个老板的签名。为户籍材料而奔走于就业办和学院之间,下午拿
回材料。盖了几个红头章。

周三上午帮阿爽打印论文,下午拿到论文并找老板签字,之后沈哥的
顺利提交。学院说阿爽的少了开题报告,于是急忙让阿爽重发一份,
打印之。下午江哥、阿伦把我们的户籍申请EMS回公司。

周四找老板签开题报告,并为需要的三个专家签名而厚着脸皮去敲门。
然后某老师又说阿爽的开题报告已经有了,问我拿着一份新的是不是
要改题,我ft,昨天还吼偶说某人没开题报告。郁闷。老大上午来打
印论文,中午拿到顺便找老板签字。一起吃了午饭,下午一起提交论
文,然后去喝茶,终于可以休息一下。

学院的办事效率实在不敢恭维,许多流程无法用合理来形容。本着谅
解的心情,只有忍者,用笑脸回应老师的批评。互相谅解总是好的,
我体会到自己实习时老哥帮我跑腿的辛苦,也体会到老板赶来赶去为
我们签字的辛苦。于是我很乐意帮兄弟们办理论文提交,就我一人在
学校,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2 Comments:

At 10:21,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体力活+与人沟通,
小伙子锻炼不少哈。
俺在家里给你留言,
小花生在洗澡,
还得去公司:(

 
At 12:27, Blogger David Lee said...

这几天手机常常显示:三条未读短信。接打的电话也远比找工作时多。

花生开会,哈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