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领带

明天授位,据说要打领带。大热天,这实在让人有点烦恼。

本来准备在所谓``第五大道''的夜摊上买几条凑合凑合,但转了一遍除了腰带外多为女性用品,作罢。直接杀到华联,过几天就要离开成都,何不趁此机会买一条送给老大留个纪念?虽然说有机会会尽量再回成都,但我知道未来具有太多的不确定性。虽然我不相信自己再也没有机会来成都,但我却无法预知这次一别究竟持续多久。

四楼电梯口的小妹妹周到的服务加上甜甜的笑容彻底将偶熔化,以至于没有看第二家。买了一条Pierre Cardin,一条BABEI,一样的价钱,相同的质地,连花纹颜色都很相近。就让它俩见证我和老大的友谊吧。只会打小结,于是麻烦小妹妹先帮我打好。

刷卡是能够刺激消费的。交出信用卡,敲个回车,签个名,钱就神不知鬼不觉地付走了。完全没有数出一叠钞票后交给收银员时的依依不舍。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