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归来的朋友

下午无意中打开mutt,看到了去年将要离开老东家时,以及年底找工作那段时间的的一些邮件。前者有些多愁善感,后者则在执着中同舟共济。一个很大的共同点就是两者都饱含了朋友的关心和帮助,这使我感到很欣慰。

明天是一位好友在老东家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很快他便要回成都,而我在成都的时间已经不足两个礼拜。在上海时同住闵行九个月,他给我的帮助和照顾是其他人无法与之相比的。有几次感到比较沮丧的时候都是他给了我开导,晓以情,动以理。得友如此,夫复何求!

我向父母誓言不抽烟,不赌博,但一定会喝酒。有朋自远方来,对酒当歌,不亦乐乎?缺了酒倒是遗憾了。逝去的终不会再,把握当下,放眼未来。朋友,我们一起在成都把酒。

挚友不匮,永锡尔类。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