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闲言碎语

又是周末,想起小学作文开头要么是“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要么是“清秋九月,金桂飘香”。一遍遍的感叹丝毫不能减轻或延缓一天天的劳累以及渐渐老去。五天上班两天休息成为生活的主旋律,铁律一般的不可更该让人感觉颇有点沮丧和无能为力。

昨晚去财大跑步的时接到姑妈电话,让我周六一起去吃火锅。这多少是为我考虑的,因为就我切身体验而言,上海人对火锅还是不太感冒。中午阿爽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海边耍,回复没时间。确实,现在我对周末都似乎有点不能自主。好不容易走到操场,发现封着,只有篮球场上影影绰绰地有一些人。无奈沿途折回,今晚去复旦碰碰运气。

周末了,天很热,人很饿。

1 Comments:

At 19:43, Blogger YY© said...

没事,这种笼子对大家都没什么束缚力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