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百日谈

据说今天是正式工作的第一百天,果然如此。看来有人更会比我掐着日子过生活。

TB了三次,总结出来一条经验:在我们大组如果不会吃川菜很吃亏。上帝保佑,很合我胃口。为了毫无保留地展露我的农民习气,我的原则是坚决不和大佬们坐一个桌子。

这几天忙着干活,分身乏术。据说俺们的笔记本已经申请到,目前正处于采购状态。好景不长,以后说不定就得终日work@home了,白天是公司的,部分黑夜也是公司的。心寒吶。

时光一天天地流逝。想起刚搬来浦东时和奶牛聊量子计算(纯属闲聊)的情景,幻想着计算机体系结构的改变对世界的冲击 -- 我总觉得对于计算机科学来说,现在处在类似于当年爱因斯坦提出狭义相对论的时代,仿佛有某种变革呼之欲出。

生活中总会有一些偶然,而这些偶然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我未能如计划那般完成第一阶段对scheme的学习,也没有写出我的pdf。国庆时发现我已经解不出一些简单的高等数学题,``廉颇老矣!''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