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死狗们

上午去高校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档案事宜,如最先所计划的,我会把户口挂到成都。

缺席了一个上午才发现自己的重要性 -- 回邮件、开小会,帮同事们调试程序,一时间忙得不亦乐乎。总会怀疑可能是我写的API出了问题,可最后往往是``老革命犯了新错误''。或许这也反应出程序设计的一个本质:程序是思维的表达。在程序的复杂度高到一定程度便会超过个人所能处理的限度,合作分工成为必然,但同样会带来交流的开销。

还没进家门便听到毛毛在里面一迭声地吼着``小狼'',还来了改改,加上奶牛、猫猫,正在打牌。这帮死狗们每次相聚都会打得很尽兴,如同当初上大学时那样。不过当初还得提防着伟哥来宿舍区视察。

我又想起3-209的``七匹狼'',还有老牛、乌鸦等等。

昨天阿福建议我一起读gdb源代码,后来老鄢又征询一些关于抽象级别的建议,我还没来得及看代码。感谢兄弟们的信任,所谓``士为知己者死'',小狼会努力的。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