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OTing

今天在公司加班,昨天也几乎算是work@home吧。

很惭愧的说,其中出现的问题几乎都是我的bug,而这些bug都是bash脚本中的一些错误 - 虽然似乎我对bash的信心更甚于对自己C的自信,但越自信的地方越容易出现问题。我很少测试自己的bash脚本,特别是没有什么复杂的正则表达式的时候。

各位老大们都出去午餐了,我比较幸福,有人送饭,虽然现在还在等。公司很安静,没什么人。这是一个比较适合思考的环境,而且network, pantry, gym都时时刻刻available,如果我还是一个人的话,我想我应该经常会在公司度过周末。

Linus说,"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 从上周的training,以及这两天的OT经验来看,这句话实在很靠谱。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