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Peace

从2004年4月28号写第一篇blog以来,这是第411篇,且不包括只保留在本机的那些。这样算来我一直保持着每周两篇的频率,感觉活得很踏实,因为回望过去我知道自己都做了些什么。成长中的变化伴随着喜怒哀乐,留在黑纸白字之间,触手可及。

这两天心情异常平静。我从来都很感谢那些带给我困难的人,因为他们让我知道这世间的诸多真实,让我免于自我陶醉。百折不挠,因而才能百炼成金。北宋张载有言:``艰难困苦,玉汝于成。''小学语文书就讲过:``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如此简单的道理。

嗯,那就坚持吧。``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销得人憔悴。''此第二境也。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