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求药记

路过药店,于是准备买瓶治过敏性鼻炎的鼻喷。

我:xx药有没有卖?
售货员:是鼻喷吧?
我:(大喜过望,暗思终于不用去医院)对,是的。
售货员:有兴奋剂,去医院开。

靠!只听说感冒药遭限,居然鼻喷也池鱼之殃!转了一圈后,又返回柜台。

我:有没有口服药?
售货员:(扔过来一盒药)二十七块五,去收银台付款。签一下名,留下电话号码。

这是什么样的世界!胡吹什么便民、利民,自己做奴才却还绑架全国人民做三陪。我们的媒体赞扬着奥运奖牌是多么多么的具有中国元素,TMD什么时候对国计民生上上心?

MM问,“政府不会邀请外国友人游长城吧?”我觉得有可能。姑且拭目以待。

标签:

2 Comments:

At 22:44, Anonymous 匿名 said...

连上海也反恐了?
我还以为就北京这样呢
太夸张了,可惜没赶上这阵势,真想回去感受感受^_^

 
At 12:02, Blogger David Lee said...

不是反恐啦,因为兴奋剂吧,据说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