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归去来兮

这次长假休息了16天,很爽,并且让我很是向往退休后的日子。天气骤然凉了下来,两次闹钟后仍然挣扎着不想起来,而绵绵的小雨更是火上浇油般地让人眷恋被窝的温暖。

公司机箱上的那株芦荟因为小小土盆无法支撑其日渐茁壮的身躯而弯成了L形,右手边的那颗绿萝也因为干旱而奄奄一息。  浇了点水后正准备开始工作接到一电话,来自北京,没太仔细注意号码,以为是QA(我们的QA都在北京),没想到却是位猎头。声音和态度都很不错,值得衙门差人好好学习体会。记得当年虓总曾经侃过:一个人牛不牛看他收到猎头电话多不多。如今我终于实现零的突破,可喜可贺!只是有点好奇对方怎么知道我姓名和公司号码的。

标签:

2 Comments:

At 16:15, Anonymous yechun said...

订个退休的时刻和计划(之前 & 之后, 定性 & 定量)吧

我第一次接到电话的时候也这么兴奋,偷偷摸摸让别人打手机...
而且很早,进公司才半年
不过,同时也是公司宣布要裁员之后
后来发现是电话整体被卖掉了,周围每个同事都被骚扰
再后来听说是一种小小的阴谋

 
At 16:29, Anonymous live4thee said...

我从来都没有太远的计划,比较难定量。
兴奋到是没有,我连手机号也没给。只是从中觉得隐私全无。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