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游戏人间

本文意在讨论电脑游戏,并不包含对生活、对理想的轻佻,标题党一把,哈哈。

相对而言,我并没有花很多时间在游戏上面。大学时仅仅玩过少量RPG(3~5个),唯一的即时战略游戏是RedAlert(不超过十次),另外唯一玩过的策略性游戏是h3,这个后来读研后才开始玩。无论从种类上来讲,还是消耗的时间上来看,都很不man。我玩游戏基本上是为了忘掉一些烦恼,或者排遣抑郁,要不然我会看书(看别人怎么写程序),或者(自己)写程序。

前段时间A哥共享了一个小游戏:Plants v.s Zombies,无聊之下试玩了一把,还挺有意思,只有LP不屑的抛来一句:“这不是女生玩的嘛!”于是我又去找了一些即时战略游戏:

  1. Starcraft

  2. Warcraft3 (Frozen Throne)

  3. RedAlert3


琢磨了一下背后的激励,按照因素强弱排列如下:

  1. Plants v.s Zombies挺好玩;

  2. LP说sc2很酷,让我去玩玩;

  3. 某天Rocky大悟,说“原来你就仅仅是个Linux高手”;

  4. 冲动。


上周末,下班之前拍拍Rokcy同学的肩膀撂下狠话:小样,等着和我挑sc吧,看老子怎么屠你!

标签:

2 Comments:

At 16:45, Anonymous kk said...

呵呵,不错嘛。
明天和LP去云南9天。下周六回到上海

 
At 02:35, Anonymous little.W said...

Have a good trip!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