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牙疼

牙疼了两个礼拜,中间好几个夜里痛醒,有几晚基本只能靠门牙切割食物而毫无咀嚼功能,苦不堪言。实在扛不过去,于是请了半天假去医院 -- 兄弟们根据经验说我这个案例不用拔牙,补牙就行,介绍了一堆经验。

下一点半离开公司,太阳毒辣得让人怀疑是否生活在火星,感觉自己的全身被炙烤。医院大楼的门口相当阴凉,几乎让人打起冷站。挂号后去口腔科取号排队,等了二三十分钟后终于轮到我。

目睹了一件件器械,回想起来有点毛骨悚然。我那颗牙的蛀牙史已经相当长,已经严重得可以轻松放入一整粒米。闻着牙齿被磨的焦味,胃开始痉挛。加上不知名的药水,还有一种能直接磨到牙洞内部的器械,我不住的向身边的器皿吐掉口中的渣滓。那种药水、渣滓混合的味道,刻骨铭心。出医院后,舌头不自觉的吸了一下那边的牙缝,差点吐在路边。

LP说我的鼻炎是硬撑出来的,这次的牙疼也是。我想也是。对于鼻炎,我是没想到重感冒会有如此后遗症;而对于这颗牙,大概是我片面相信了商业软件的准则:if it works, don't touch.

无论如何,健康最重要,预防乃是健康中之最最重要!望朋友们以我为戒!切之勿忘。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