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与快乐同行

很久没有喝这么多酒了,也很久没有这么高兴过。头有点晕,眼皮也
开始招架不住,但我成功地说服自己头脑是清醒的,就像醉酒的人都
会说自己没醉。:)

周六的活动如期进行,虽然说好去帮忙,可是fan还是善良地把一切都
扛了下来。我除了一点点可怜的劳动之外,基本上就是享受现成的。
没有把鲫鱼洗干净,深忏悔之。态度,或许这是一个人最重要的品质
之一。

12点半的时候人全部到齐,厨房里fan的工作也接近尾声。在N次类似
活动中,这是开饭最早的一次。GK开心地找到上次婷姐家吃饭晚的
理由不是因为自己洗菜慢。;) GK,jingje,jiajun提了一堆酒上来,而
jiajun早就放出话来要伙同fan一起把我放倒,以至于我这几天煞费苦心
想着怎样“不战而屈人之兵”,并大力开展外交活动。

宁伤身体不伤感情,就算醉一次又何妨?反正豁出去了,所谓“死猪
不怕开水烫”,斯文一点,“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惧之?”觥筹交错,
你来我往。黄酒也行,啤酒也罢,来者不拒。只是苦了jingke,一直
忙着开酒。喝完酒后头蛮晕,趁着据说是jiajun洗碗的档儿小憩了一把
-- 从来没体会过原来躺着的感觉是这等美好。

接下来是参观俺,GP,GK的家,我们一起战斗的的地方。风和日丽,
身体在飘,纵身一跃,没有摸到树梢,却不由自主地一屁股坐在了
地上。jiajun这没良心的居然说我在装,怎么滴也不能说咱是演技派!

除了卧室,家里没怎么打扫,特别是那两只沙发(注,fan曰,“你不说
我都没看出来那是俩沙发!”),还是积满了灰尘。我很固执地只向我
的朋友们展示我最真实的一面。

在自由港歇了一会儿,小脑渐渐恢复正常。虽然五音不全,可是还是
吼了几首自己比较喜欢的歌。jiajun无疑具有参加明年海选的潜力,而
粉丝团长之职务当然fan是不二人选。最后两首是GP的,beyond-
一辈子陪我走;小黑-大哥。颇有味道。

一路走到“三人行”,糟糕地发现那里酒杯换成了300ml的高脚杯。天亡
我也!暗自担心,这下真的要竖着进来横着出去了,甚慌。比较遗憾的
是最爱吃的钵钵鸡居然卖完了。有两次差点要吐,硬撑着,当时脸色
一定很难看。jiajun更慌,一个劲儿的劝我去洗手间。吐出来殃及池鱼
jiajun肯定是首当其冲。:) 我得感谢GK和GP替我挡了很多酒,还有婷姐
和小伟的曲奇 -- 明天的早餐不用愁了。我的朋友们,我已经尽力了,
希望你们今天也一样的开心。

----
“今天的主题是什么?”婷姐问。 起起落落的喝彩声中就是我的感动
“与快乐同行!”吾脱口而出。 把握明天珍惜现在一辈子陪我走

“你中午喝酒靠的是体力,晚上靠的是毅力。”回家的路上jingke说。

标签:

8 Comments:

At 23:50,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有一种感觉,叫幸福

 
At 08:54, Anonymous 匿名 said...

最后一周?
楼上的留言怎么都一样啊,有人说好话不说第二遍的

祝离开后更顺利

 
At 09:31, Blogger David Lee said...

楼上的是俺铁杆哦。这是最后一周了,迎来送往,终于轮到自己。Hope you well abroad.

 
At 12:58, Anonymous 匿名 said...

这是我看到你写得最好的一篇博客,如果多点篇幅夸奖我的厨艺的话就更完美了:)

 
At 13:53, Blogger David Lee said...

I will open a special column to eulogize your cook skills. :-D

 
At 17:07,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弟来你新家顶一下

 
At 22:32, Anonymous 匿名 said...

写得真不错赛,我也要在这里写blog,像GQ看齐~~

 
At 22:47, Blogger David Lee said...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