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MagicGift

今天其实没什么好心情,电邮里crystal告诉我被FSL拒了,而无聊升
级了诺顿后Win下Dr.COM也出了问题无法上网。不过还是得感谢下午
秦同学对我的鼓励,虽然她并不知道其实我有多郁闷。

一直以来我的文字以深沉居多,今天写一篇快乐一点的吧,就当是
“以乐景写哀”。主题是gift,讨人喜欢的东西。

至今还在生日时送我礼物的只有Tina一人,大学时倒没享受到这种待
遇,可能大家现在都离家很远因此比较珍惜每次的相聚,毕竟距离有
时候还是能产生美的。

三年中第一份比较有魔力的礼物是飞镖,当时还在上海实习,正要出
门的时候拿到了包裹单。一开始以为是一幅画,让我为自己的审美能
力忧心忡忡了一把。拆开包装后我确信那是我二十多年来收到的最有
创意的礼物。怪不得当时Tina说我一定会 喜欢,其实我开始还是持有
怀疑态度的,总觉得自己还是有点挑剔的,不是那么容易满足,或者
会鸡蛋里挑骨头。这份礼物我打了100分。

不久便是圣诞,随着公司搬迁,我也搬到了闵行,但是这份礼物的魔
力开始显现。我逐渐开始热爱运动,开始和康、胖二总坚持跑步,迷
恋Decathlon,徒步,游泳。甚至有些装备至今尚未用过,这只是时
间问题,迟早罢了。我很乐意看到自己的这些转变,大学运动太少。
这支飞镖的确射中了我的靶心。

后来是一颗狼牙,一根绳子穿着,可以挂在脖子上。Tina说小狼有了
狼牙才完整,或者它真的可以为我带来些许彪悍之气,即使是假装的。
我相信它会给带我好运。

最后是一支Mentholtum的lipbalm,当时还纳闷Tina怎么会买一支男
士型,没想到转手就给了我,很奇怪的礼物,完全没有心理准备,不
知道是否一时心血来潮。对我这种古董来说,让我用lipbalm就像让
封建社会的女子穿着比基尼去晒日光浴一样有难度。不知道这次会有
什么魔力发生,只知道我的水杯再也不是白开水一样平淡无味。

标签:

6 Comments:

At 22:42, Blogger YY© said...

你可以在某mm要求你帮她抹lipblam的时候用上
还好不是让封建男子穿上比基尼晒日光浴,哈哈

 
At 23:04, Blogger David Lee said...

匈奴未灭,何以MM?

 
At 21:25, Anonymous 匿名 said...

yyc 真yd
群总加油
我很一开始的时候
tina一直让我觉得是DT的专有名词,现在发现错误了,很奇怪的想法。

 
At 22:00, Blogger David Lee said...

一开始以为yyking是yyc,哈哈。看来yyking没看偶以前的帖子哈。加油ing,说努力不让大家失望有点假,至少不让自己后悔吧。:)

 
At 23:08, Anonymous 匿名 said...

狼弟莫慌,相信以你的实力找个心仪的工作是莫得问题的啦。你狼大半夜跑到实验室看你的BLOG,给你留意,幸运女神也会被此所感动,加油吧兄弟,忆当年埋头考研,每每鸡柳解馋,夜夜泡面充饥,这点算什么,老大支持你。--大狼

 
At 00:53, Blogger David Lee said...

打了半小时电话给你,算是够意气了吧。大话就不说了,脚踏实地,继续努力。:)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