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4

火锅

短信惊醒了昏睡的神经,十一点刚过。承蒙师妹邀请去吃火锅,于是
早起了半小时--周末不睡到十一点半会觉得对不住自己,我想抓紧时
间多长点肉这样回去时老妈会比较欢喜。


成都的冬天比较难熬,阴冷加上连绵的小雨,很难会让人不锁着眉头。
宿舍楼下的腊梅散发着醉人的芳香,除此还算一般的心情之外,一切
都是灰蒙蒙的。

在寒晦冬雨之际围吃火锅算是一件比较惬意的事。一共六人,只有我
研三,宛然已经老人了。厨房里一切都已搞定,我是典型的只动口不
动手的那种,用小时候老妈说我的话就是"剥削别人的劳动"。小房子
有点冷,吃完火锅立马把外套穿起。

突然有点想回家,每年和父母在一起的时间实在太少。常对自己说,
要多陪老妈聊天,陪老爸喝酒。等这个月发了实习工资还了招行的钱
便回家吧。

标签:

2 Comments:

At 21:48,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是我见过的最懒的客人~

 
At 22:34, Blogger David Lee said...

可惜了你家不是开吉尼斯的哇~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