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三只耳

下午接到老大电话去芳草街三只耳,于是也借此结束了这些天足不出户的生活。上午的倾盆大雨仍然维持着空气中的清凉,阳光下的绿色也显然比显示屏要养眼许多。

从红瓦寺转12路到芳草街站下。很久没有坐34路了,在学府花苑对面等车时不由得想起RE.ER的实习。还好小概率事件没有发生,没有从马路对面走来熟悉的面孔,更何况现在是五一长假。:)

到玉林双建北路时窗外飘来阵阵香味,弯腰低头看去原来是几家火锅店。心情是舒畅的,唯一有点在意的是不时确认手机、钱包还在,“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我应该小心翼翼20年。

三只耳冷锅鱼,早已在婷姐的一份TXT文档中见到大名,并评曰:“我的最爱,绝对吐血推荐。”盛名之下,今天终于饱了一把口福。当然,这得感谢老大。无以为报,只有多赚点辛苦钱,他日我在上海做东吧。-_-

如果每次不是老大找我,在学校或许一天也说不了一句话。在食堂是根本用不着说话的,打个手势、点头摇头就行,所谓“扮酷”,亦所谓“君子动手不动口”。肩膀酸痛,昨天抡哑铃400次。想练到举重若轻的程度,两个月应该足够了。

这种悠闲的日子会持续到7月初。老鄢说的对,其实现在我根本就没有假期的概念。之所以还记得星期几是因为每周五会打电话回家,否则我也许会连时间也忘记。有人说我这是“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汗颜。

4 Comments:

At 19:56, Anonymous 匿名 said...

生活还是比较丰富,锻炼强度太大啦。
人,
要量力而行:)

 
At 20:38, Blogger David Lee said...

打发时间而已

 
At 14:39, Blogger YY© said...

大师傅能看出你吃五毛饭的眼神?哈哈

 
At 17:31, Blogger David Lee said...

伸出五根手指就行啦!难道眨眼五次? -_-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