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无题

辛苦了几天后coding的工作终于没有那么集中,进入修修补补以及文档阶段。据说我们拿到的会是顶级配置的Dell D630,看来好景不长,周末要被本本俘虏了。

最近空闲时间比较少,很少有闲心想想未来,也不曾回顾过去。我总觉得,未来是难以预测的。或许一个偶然便会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较之左思又量,我更乐于踏踏实实过好每一天,脚踏实地,尽力而已。

今天是一位好友的生日。九月时对我说今年就不要送礼物了。孰料一语成谶。祝你好运。

2 Comments:

At 18:41, Blogger Legend said...

不晓得那位好友和我生日是相同的。(我阳历就是这个)

 
At 09:14, Blogger David Lee said...

那也祝你生日快乐。:)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