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Scheme笔记 - 4

这一个礼拜以来写了近千行Scheme代码,其中包含一个Scheme解释器,以及对L-99中部分题目的解答。第一次,我写出了自己的求解排列组合问题的程序,以前的源代码其实都是网上淘来。明天开始继续在SICP的指导之下改进解释器。

有点犯困,没有半点写代码的热情。想起下午和头儿one/on/one时丢给我的一句话:你的写作水平很好,但要多练习口语,随时准备和老美交流。汗,我差点以为随时要把我丢米国去。不过,实话说,我练就的确确实实是哑巴英语。

上周末用png2html处理了一张照片,也放在了Hg仓库。还有一句话,放在磁盘占用一个文件不大划算,贴这里吧:``Misunderstandings are not the user's but the designer's fault.''

标签:

2 Comments:

At 01:48, Anonymous 匿名 said...

把排列组合的程序放上来啊。。。

 
At 09:37, Blogger David Lee said...

点击原文中的链接即可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