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投胎是个技术活

LP问我最近怎么话很少,我说自己一直都这样 -- 不过我也知道,最近确实变得更少了一点。从很久前读完《奇迹的黄昏》后便再也笑不出来。后来看了其他一些书籍资料,我真的再也开心不起来,好似心头被什么东西堵着似的。现在可能已经很少有人知道"板桥水库",更遑论"长春围城"的历史真相。无论如何,一旦怀疑开始滋生,其感觉是痛苦的 -- 尤其是历史意义上的欺骗,总让人感觉愤怒与无助。我常开玩笑说,有些事情还是投胎来的快。sigh.
daodao

标签:

2 Comments:

At 13:12, Anonymous kk said...

这个好玄哦,详细介绍一下三

 
At 13:42, Anonymous live4thee said...

俺就不污染你了哈 :-)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