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2

Java Now!

最近一个月的任务是为我们的API提供一套Java接口。因为“时间紧、任务急”,于是任务稍微轻松一点的我就被拉了壮丁。善哉!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除了04年大学毕业时的暑假自己抱了本Java书啃了几百页,此后几乎再未接触过。我并不是个OOP的推崇者,我甚至强烈怀疑OOP有易于将简单事情复杂化的倾向。

随大流嘛,我顺便也用上了Eclipse,比起纯粹用裸vim/emacs确实方便不少,有些功能颇有点惊艳的感觉。就纯粹易用性和实用性来说,我目前最喜欢的语言应该是:C和Ruby;如果从语言洁癖上来谈,我喜欢Haskell和Scheme。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