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死灰复燃

这个星期真的是有点意思,回头看去,上帝还是眷顾我的。

周一至周三全是坏消息,而周四周五则是好消息--至少看起来不坏。
若非前三天的阴霾,我就不会在周四拿个小小的offer垫底,虽然很
小--至少对得起自己的理想和爱好。周五今天的心情则也不错,同时
成都的气温也从6度升到了12度,不再那么寒冷。

徒弟计划明年五月中旬结婚,无论那时身在何处,一定是要回去的,
一言既出,驷马难追。表兄也开始坠入爱河,并在家乡的城市订了一
套房子。姨父姨妈多年的幸苦也终于开始有了结果,通了个电话,姨
妈很高兴。又想到了外婆,带给我活在这世上的机会的人,如果没有
外婆,我不会有这24年。想了许久,还是没有打电话,等搞定工作再
让她高兴吧。

下周开始实习,对于强迫自己早睡早起而言,这无疑是一件好事。我
很喜欢这周所有事情发生的顺序,任何改变都会使得这种乐趣减少。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