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3

无题

前些日子又写了篇关于Scheme的笔记,稍做修改后放到了这里

在此之前和mngr聊了聊IDP,出于余热(意犹未尽),我说自己对DSL这些很感兴趣。结束后刚回座位不久,老大便丢给我一本“Generative Programming”,英文原版。“这本书一直在xx那边,我拼了老命替你抢了回来。”不过比较恐怖的一件事情就是mngr在我leader面前吼我的绰号,大声地。

装了个Google Chrome,界面比较清新,简洁。你可以在地址栏里输入以下:
about:network
about:stats
about:cache
about:histograms
about:plugins
about:dns
about:version
以上资料来源:图片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