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WTF - 1

正在对着屏幕写代码的时候,忽然听到背后core说他老婆最近在看《宫心计》,并引用嫂子的说法,称其为继《金枝欲孽》后又一TVB热剧。吾顿时如遇知音,吼道:俺LP也是这么说的!然后旁边Rocky同学丢出了一句:我老婆也在看。OMG! 我来我们都"被"TVB粉了。这三个随机样本观测值可以明显支持一个结论:占领了女性市场就等于占领了男性市场,要抓住那人的心只要抓住女人的心。

不过我是不喜欢看宫廷斗争、尔虞我诈的,再昏庸的皇帝都是圣明的,在悲惨的宫女也要恪守所谓”本份“,并因为皇帝的一个不经意的眼神而幸福不已 -- 不知道这是否也是"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体现。

标签:

1 Comments:

At 03:16, Anonymous kk said...

我老婆还没有看,我估计她也喜欢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