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7

鼻炎

鼻炎算是成都留给我的一个legacy,那是离开之前的最后一个冬天。得了重感冒,扛着,感冒好了以后便落下了鼻炎算是后遗症。以前看胖总施展鼻孔吸凉水的吐纳大法,煞是心惊肉跳,如今我也开始修炼这一绝技。此外顺便还修炼了简单一千倍的雕虫小技一阳指 -- 按摩鼻部穴位。

在LP的督促之下,昨晚盯着刺骨寒风绕着江湾体育场外圈跑了两圈 -- 本来计划第一次先跑三圈的,实在太冷,放弃了。凭我一路飞奔下来,居然没看见第二个在跑步的,扎堆绕场走路的倒是有一些。许了口诺,每周三、周六跑步,不过下次绝定换用公司的跑步机了。

谈起跑步,我不由得想起闵行诸公。除了各位总以外,不知道段王爷还在不在。也许什么时候能再次一起跑个步啥的?“兄弟,有空不?交大,跑个十圈呗!”

标签:

5 Comments:

At 15:11, Anonymous yechun said...

跑步是个好习惯
交大是个好学校

 
At 16:45, Anonymous little.W said...

再给个横批?

 
At 09:59, Anonymous kk said...

教你个治鼻炎的野方子,早上坚持用冷水洗脸。

 
At 10:02, Anonymous little.W said...

我是冷水洗脸,现在看起来对我而言跑步最有用
最近已经好多了。

 
At 10:49, Anonymous kk said...

我看还是LP管用哦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