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2

举头三尺有神明

今天冬至,没有去实习,以生病为借口,徜徉在被窝里,直到午后。

算了算,正好投了九份简历。其中三份是上周三后投的,三个没有回
音,然后FSL直接把我拒了,剩下就是EMC和SiS。特意去重庆笔了一把
SiS,本想拿个offer垫底,不过一个礼拜后居然没有给我面试通知,
于是邮件询问之,HR的素质还算不错,耐心回邮,说这周一给我答
复,但还是让我一直等到了周五,也就是今晚,才给了一个电话,让
我去重庆面试一把。很可惜的是,四十分钟前收到了EMC的口头
offer,于是只有对不住SiS了,再次表达对SiS HRMM的歉意,并欣赏
其态度、礼貌和敬业。

EMC是我的处笔,也是我第一次参加宣讲的公司,并差点给了我处面,
因为当初心慌之下上周四去面了re.er并轻松搞定之。回头看来真的有
点跌宕起伏,上周周一到周三可谓低谷,可是好运也很快就来临,上
帝真的给了我一个美丽的offer。

至今两笔两面,效率比较高,也终于可以安心地用offer祭新年了。

标签:

3 Comments:

At 11:48, Blogger YY© said...

传说中的沙发

 
At 12:06, Blogger David Lee said...

你在线索,还用手机短我~

 
At 22:19, Blogger 凡凡 said...

顶一把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