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挂牌

不知道"挂牌"这个词是从哪来的,去年莫名其妙的让阿猫帮我在华师
挂了个牌,虽然后来也没去看,也没人联系,一切平静得如什么事情
都没发生。


下午鲍总又问及我的终身大事,都N个月了,小样每次gtalk上都会怂
恿我挂牌,彷佛他比当事人还着急。为了不打击鲍总的积极性,今天
同意其帮我挂牌,同济华师各发了一贴。寒假在即,忙着考试或者回
家,应该不会有多少人去看。不过欣慰的是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应该
见涨了,因为我竟敢答应鲍总。

今天的心情还是不错,晚上一家乐山豆腐脑比较好吃;另外准备和老
鄢一起读glibc-2.4源代码;还有最重要的就是收到老大一封蛮长的而
且解开我心结的邮件。唯一惦念的就是要继续努力,一方面报答老大
的知遇,另一方面似乎最近问我问题的伙子突然比较多了起来。

如果老大读博的话应该还有三年,那我这三年应该会很努力,希望将
来能够一起创业。突然心里有了这么个想法。

标签:

2 Comments:

At 11:15, Anonymous 匿名 said...

挂牌是干吗?征婚?

 
At 13:36, Blogger David Lee said...

挂牌是指公司符合一定挂牌条件后,通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审核批准,在提供挂牌服务的机构如NASDAQ等挂牌。
好像是个递归定义,哈哈。-_-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