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在家

2007-02-06

做了两顿午餐,感觉尚可,只是今天中午炖的汤犯了个低级错误。如
果没特殊情况的话,这个寒假将用来练厨艺。老妈曾谆谆教诲:"儿
啊,要学会下厨,不然将来被老婆欺负。"牢记心头。

小镇上新开了两家超市,还有几个专卖店,最令我惊讶的是中学门口
摆了个摊子,居然题为"重庆麻辣烫串串香",没有进去看,显然经过
的时候闻不到那种醉人的香味。也许再过半年就会蹦出"乐山烧烤",
我在想。

这两天都是晴天,虽然不是明晃晃的那种。只要出太阳,我就晒被
子--这是我在成都经历过阴冷后养成的好习惯。玩了两天游戏,今晚
又删掉了,同以往一样。每次都发现除了消磨时间外它不能给我带来
别的,何况想起有许多东西要写。

标签:

1 Comments:

At 14:30, Anonymous 匿名 said...

自给自足哈
刚看了李双双,喜旺太可爱了.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