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展望

晚上去吃德庄,阿福做东,一伙同门,算是年前的小聚。寒冷的冬天,大家坐在一起围吃火锅,感觉比较好,从内到外都是温暖的,何况这样的机会也不多了。

中午老乡还是买到了回家的火车票,而头儿晚上又对我说想哪天走就买给我哪天的飞机票,让我可以快点到家。很感谢,真的很感谢。但还是火车回去吧,既然当初和老乡约好一起走,那绝不能食言。

很对不住上海的伙子们,因为年前无法再聚。年底,大家也需要处理一些事情,忙着车票机票,还要考虑怎样孝敬父母等等,或许年后是更好的选择。如果没有意外的话,三月十号左右,到时大家应该也都回来了,除了xiaowei在米国。

标签:

2 Comments:

At 11:19, Anonymous 匿名 said...

展望标题好大。
最近团年饭吃了好多次,害得我跟我妈说,回家不想吃饭了。

 
At 14:00, Blogger David Lee said...

撑死胆大的,饿死胆小的。回家喝酒切~ :-D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