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Fwd: 杂感

Date: Feb 25, 2007 5:12 PM
Subject: 杂感

这是一个没有电脑的寒假。从大二拥有计算机开始,从未像此次这么
久没有电脑可用。对我而言,这绝对是一次挑战。于是乎,吃饭睡觉
晒太阳,这就是两个礼拜以来生活的主旋律。


没有电脑的时候日子比较无聊,特别是像我这种对计算机比较有依赖
的人。渐渐地我开始思考一些问题,关于生活,关于未来。或许长久
以来对电脑的依赖使我心无旁骛,离开计算机,沉淀心底的一些感觉
竟如火山一般爆发而无法遏制。正如某位友人的签名档:人之所以有
烦恼就在于他有时间来考虑他活得快不快乐。

无聊时打开M55,看着以前存在手机里的短信,颇有物是人非之感。
生活是一种经历,看着以前的自己觉得有点傻,这很正常,毕竟我在
成长。学生生活只剩下四个月,但我并没有什么打算。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