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6

个人问题

正开小猜时,鲍总gtalk上发起一段对话,如下:
  • 什么时候来上海呀
  • 7月初吧
  • 到时候 我给你介绍女朋友 上个星期 我去探询了一下 我有很多个亲戚都待字闺中呀 而且听了你的条件都很动心
  • 呵呵,你还惦记着偶的终身大事啊
众实习生朋友中,最关心我个人问题的莫过于鲍总。所谓个人问题,无非两样:事业和爱情。以前在Lab时,鲍总常怂恿谢总挂牌,但据说谢总死活不干。不知是鲍总放弃了还是谢总已经解决问题,反正工作重点已经向小狼转移。除了去年底回校找工作的那段时间外,鲍总对我在后者所处的状态更感兴趣,除了怂恿挂牌外便是``物色''美眉,这次是亲戚,上次是同事,大有做不成媒誓不罢休的气势。

像我这种马上就要毕业但毫无恋爱经历的小硕现在似乎已经不多。没有就罢了,也没任何所谓``黄昏恋''的打算,毕竟感情不是单方面的事。读读书,锻炼锻炼身体,偶尔还可以写点小程序,而且这种自由而快乐的时光也不多了。

这几年每次年底回家时,亲友问有没有女友我说没有时都不相信。然后某朋友还``指证''说某年他妈妈看见我带着一个女孩回家了,nngx,那是我表妹!难得和我一起回老家过年一次,竟然``错把汴京当马凉''了。

实习时表妹的两句话记忆犹新:
  1. 你的blog太严肃,有点伤感,这样下去你会打光棍的;
  2. 你的脾气太好了,这样不好,女生只会选择你做朋友。
颇有点道理,想来旁观者清吧。下意识地不再发伤感的文字,何况自从回校并找到工作后心情也还算不错,技术文字也另开了个博客。至于脾气,怎么也坏不起来。上善若水,真水无香,随缘吧。

5 Comments:

At 10:13,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
额们学校的gg之个人问题.......
深沉深沉~~~呵呵
干么表现的这么被动来~
sigh~
这样怎么能挑到最适合自己的jjmm......
通读完同学滴blog
个人觉得活泼、有主见、聪明、有点强势的mm应该挺适合你哦~~~活活
以神圣的校友身份坚决支持你哈~
顺便再次弱弱抗议下被动接受人家的介绍......
恩恩~

 
At 11:39, Blogger David Lee said...

谢谢飞飞同学,应该是花生米同学的死党吧?如果没猜错的话。抗议有效。:)

 
At 11:57, Anonymous 匿名 said...

嘻嘻~
聪明的小孩总是讨人喜欢哈~~~
回复恁及时
再次给你commend一下
人气就是这样来的哦~~~~~
偶们家小野的地盘就是偶的地盘哈~
以后偶会常来踩踩~~~
你要加油哦~
好女人是要争取滴......
不需要争取的女人八是好女人~~~~~
哈~~~~~:)

 
At 13:58, Blogger David Lee said...

以神圣的校友身份表示:welcome. -_-

 
At 00:39, Blogger Unknown said...

nngx是啥子。。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