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5

大刀砍来

上周末OT还没完全解决的bug其实今晚才真正搞定,当然,也是抓耳挠腮加上OT了之后的结果。因为不想再牺牲一个周末搞得像连续工作了两周似的。

空降了五尊大神,算是稍微正式宣布了lay-off的消息。大刀砍来,一下便走了几个兄弟,让人感到非常难过。虽然曾经经历过几次,但这是第一次自己组内,甚至小组内发生,喉咙哽咽了。LP郁闷的说怎么不把我给踢走,这样也好拿个package好做个小小暴发户。我在此严正声明,丁丁还在一直等着呢,别插队,保持队形!

我对LP说,我看到了未来,却没想到它来得如此之快。借用某神一句话:They have no mercy.

标签:

8 Comments:

At 10:43, Anonymous yechun said...

我插个队,排丁丁后面

 
At 15:16, Anonymous little.W said...

注意纪律,排我后面!

 
At 09:57, Anonymous kk said...

我这里等着接小小暴发户们

 
At 10:01, Anonymous little.W said...

那你排老鄢后面,早晨老鄢已经发了个JD给我 :-)

 
At 10:49, Anonymous kk said...

我暂时还没得牌可打~

 
At 09:10, Anonymous kk said...

现在有牌可打了,有没有推荐的?虚拟方面。
欢迎自我推荐

 
At 09:11, Anonymous little.W said...

基本上出口转内销了已经 -_-

 
At 09:14, Anonymous kk said...

看来只有出去挖了。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