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迷你红包

昨天公司年会,每个员工都有个红包。包装很好,拆开却有点凄凉。这是个两位数,如果十位数是x,个位数是y,则它们满足下面的线性方程:x+y=2; x-y=0。这十足是个迷你红包啊!用来寄个EMS还得贴两块钱信封费。T.S曰:“兄弟们,公司发红包了,今天改善一下伙食,不要去二军大食堂了,去吃稻谷鸡吧!”而遥想当年口号则是,“改善一下伙食吧,今天不要去稻谷鸡了!”何其悲夫!乔大叔说,"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有了这个红包我还是很hungry,看来只能保持foolish了。我佛慈悲,今年我和LP终于都被阳光普照(HR居然称其为回光返照奖,有这么说的嘛?!),结束了多年的鸭蛋史。

P.S. Legend同学不日即将大婚,万里长征迈开了第一步,祝福你们!

标签:

6 Comments:

At 14:51, Anonymous kk said...

我们年会的阳光普照了三位数的家乐福卡,满足如下公式
x+y+z=1, x-y-z=1

 
At 16:33, Anonymous little.W said...

还是你们有钱!我后悔了 :-p

 
At 16:33, Anonymous yechun said...

我之前一直认为x+y+z=1已经等于不发了,强中自由强中手啊
这他妈的是遣散费吧,最多9块的地铁费,加上2块的公交,回家是没问题了

 
At 02:55, Anonymous kk said...

另外由于年会
oooO ↘┏━┓ ↙ Oooo
( 踩)→┃你┃ ←(死 )
\ ( →┃√┃ ← ) /
  \_)↗┗━┛ ↖(_/
了狗屎运

还中了200块斯玛特卡。

不过都已经轻松用完。看来RMB贬值的很厉害啊。想我当年读书的时候,200块省省可以过一个月。

 
At 03:01, Anonymous little.W said...

国家统计局说,这是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可支配输入也提高了。

 
At 04:39, Anonymous yechun said...

小狼深谙此道啊,哈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