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3

归去来兮

夜已深,上海的朋友们应该都熟睡了吧。

中午11点10分准时抵达成都,虓去面试,还好有老哥在站外侯着。
回到校园,很久没有一眼下去看见这么多学生了。穿过桂花苑回
宿舍,阵阵辣油的香味令我垂涎。

忙活了俩小时,将宿舍整理得比较干净。老哥搬回楼下住,于是
宿舍只剩我一人。在火车上两天未洗澡,不愿躺在刚铺好的床上。
IP卡,201卡各买了一张,到处报平安。

听说我回成都,老大饭后便从家里赶了过来,让我第一次享受了
一个成都式下午。从东门转到“万人坑”,先找了家茶楼喝茶,
为了减少火车上入厕次数,这两天喝水不多,以至于几杯下去
没什么感觉,直到靠六点时肚子被飘来的阵阵香味引诱得直唱
“空城计”,在上海是闻不到这种味道的。以成都小吃做为晚餐,
一直聊,一直聊,聊了很久。我很高兴,上海有GP,GK,fan,而
成都有老哥,老大还有虓,五湖四海皆朋友。

明天先去开通网络,省得抢虓的网线,然后还有毕业生图像信息
采集,见见boss,先把生活安定下来罢。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