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思考

不知是楼上还是楼下在打钻,午觉一直没睡着,于是写了一封电邮。
一直以理性自居,可是这次我觉得自己很孱弱,文字也显得很苍白。
不禁开始怀疑自己的思辩,慌张地搜罗一些书籍,如《尼采选集》,
罗素的《西方哲学史》,《莎士比亚文集》,《奥秘心理学》,以及
《全球通史-1500年后的世界》等。感性应该是和理性一起发展的,
可惜读研之后就很少接触文史书籍。

关了所有的IM,不想让世界知道我的存在。我想好好反思一下过去,
就像大学毕业的回顾,和研一上学期快结束的时候向朋友们做的反思
一样,可是隐隐觉得自己失去了以往敏捷而细致的思维。也许某天我
的贝雅特里奇会出现,信仰的引导使我走出迷惘,臻于理想之境界,
可我不是但丁。

晚餐后本想去“好又多”买点零食和水果,可惜无法忍受一个人走在
异乡街市上难言的孤独感,于是就近去了华联地下一楼的生活超市。
记忆中从未对零食这么主动,大方过。

明天大狼来成都,一定要喝酒去,promise过少喝酒,但是,有兄弟,
何妨一醉。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