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training

昨天重回上海,然而也许明天便会离开。


在一号线等到Tina已过了九点五十,"到闵行我们正好就可以吃午饭了
",我说。早晨太阳不错,地铁从锦江乐园爬出来顿时阳光倾泻进五颜
六色并着五颜六色。没有太多的话语,心中脑中一片宁静。

中午吃得比较清淡,然后便去fan总家里"免费当保安"。一直热衷于为
别人提供智力上的帮助,可是今天下午我自觉总是不在状态,可能和
感冒有稍许关系。窗户没关,渐渐地似乎风也稍大了起来,房间变得
颇冷。Tina已经渐渐有点沮丧并丢失了最后的耐心,于是我们一起去
了Decathlon,而这也是我第一次没有在哪里买任何东西。回来看看尚
有一点时间,便在交大小晃悠了一把。

约了各位总一起吃晚饭,地点是fan总选的"小湘舍",酒少话多。伙子
们风采依旧,一众起哄着要我来句开场白,抓破脑皮,也终于只憋出
一句"我胡汉三又回来啦!"颇为难得。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