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5

成电亲友团

过年之前显得有点浮躁,一年的结尾时总想对自己有所交代。然而遍历林林总总,发现却活得有点蝇营狗苟,烦躁之情油然而生。作为一名奔三的80后,我们已经逐渐领教了一些生活中的残酷,但立志三十而立的我们也或多或少有一些理想和坚持,只是坚持已然渐渐脆弱,渐渐被现实和琐碎风蚀。

我得感谢婷姐对我的开导。我们其实都明白生活中的许多道理,之所以未能跳出纠结,应该是缺乏一些安慰和鼓励 -- 人毕竟是感情的动物。我还记得05年底的某晚,胖总陪我绕闵行镇走了一圈,听我诉说恼人的心事;还记得某晚和康总跑步到金平路又跑回去,周末一直步行到东面滨江的一座公园。 我把现在还在上海的康总、老鄢、婷姐和我,以及我们的另一半统称为成电亲友团,这里洋溢着友情,而友情正是这个世界上最难能可贵的东西。

这些文字本来应该是年前写好的,在某次和婷姐gtalk之后。不过有时候往往越是觉得胸有千言,却又越无法写出只言片语。新的一年,我平复了心情。我祝福我们的团员们,并祝愿遥在枫叶之国的荣誉团长胖总阖家安康。

标签:

2 Comments:

At 15:51, Anonymous kk said...

说些啥子,好像要上相约星期六一样:)

 
At 02:59, Anonymous little.W said...

gk发散思维好强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