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白日说梦

重庆之行使我错过了被google鄙视的机会,于是至今还是没有笔试、
面试过。玮哥说我心理素质很好,其实我只是不想在不喜欢的职位上
多花哪怕一秒时间。经历告诉我:做不喜欢的事情会使我堕落。

基本上我只会参加老东家和freescale的招聘,其它三份网投只是
充当分母而已。不击则已,一击必中。天蝎一向容易走极端。

因为答辩时间的调整,确信今年可以回去过年了,基本上我的主要
精力在论文上,而不是工作。我会尽量争取能在明年一月份毕业。

天渐凉,秋意浓。为谱论文添愁容。
心如铁,气如虹。百日之后看鱼龙。

标签:

1 Comments:

At 21:56, Blogger 凡凡 said...

又诗兴大发了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