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天下有贼

经过17小时50分的长途跋涉,1274公里的车程终于结束,途径浙江、
江西,我终于从上海到达武昌。"才饮长江水,又食武昌鱼"以及"故人
西辞黄鹤楼,眼花三月下扬州",便是我对武汉这座城市的原始印象。
继去年8月、10月分别造访南京、重庆后,我来到了这第三座"火炉",
看望死党大狼。


武昌的火车站在修,因此显得比较乱,地上流着黄色的泥浆。见到大
狼很是高兴,虽然出站口列着一帮去汉口的黑车,还是没有认为这里
如传说中的一样乱。一路走着,59路车开来的时候,看着拥挤的人
流,我对大狼说这很像去年底v3被偷时候的样子。行礼就一只比较空
的旅行箱,于是我们也挤了上去。好不容易找了个位置站定,一摸口
袋,M55没了!然而这次却很镇定,手机已经没电,而且我几乎从来不
开铃声,就算贼就站在我身边,我也无法区分得出。v3是年货的话,
这款老M55就算是给贼儿们的拜年礼吧。可惜了存在里面的几百条短
信,前天还翻出来给老朋友看了看。天下有贼,我却无能为力,奈之
若何!

肤浅地看,武汉有点像重庆,但布局很宽敞,建筑之间不想重庆那样
紧密得压抑。归元寺吃了一顿斋饭-其实上汤娃娃菜里面还是有切成
丁装的火腿肠的。大狼比较内疚没有多走几步打车-其实我们不必用
他人的错误惩罚自己。买了个5200,滑盖而且似乎偏女性,我也不知
道为什么买它,跟着感觉走罢了。这是第四个手机了,非常意外。

标签:

3 Comments:

At 18:52, Blogger YY© said...

I am sooooooo sorry to hear that.

 
At 23:08, Blogger Unknown said...

me too..

 
At 22:11, Blogger David Lee said...

乘车去黄鹤楼的时候公交车追尾;今天下午小区突然停电(同学说自从租这个房子就没停过电)...郁闷不是一点点...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