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杂谈

回到成都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澡洗衣服,火车上呆坐了17个半小时,
衣服已经熏得令我心疼。从车站乘公交回学校的一路上看见街头美眉
俱已一身轻装,自己还穿的略为厚实,顿觉不爽。综合以上两大因
素,毫不犹豫地把身上仅有的一件棉外套送去了干洗店。


然而第二天天就开始阴了下来,摆出那种典型的阴黄脸。竖起衣领,
缩着脖子,保存能量。不过,终于还是感冒了。谚曰:"春捂秋冻,不
生杂病。"刚到成都时我还打电话叮嘱外婆这句来着,知人不知己,惨
痛教训。

一个人在宿舍确实有点冷,开始琢磨是不是要背着本本去老图书馆,
明天先侦查一番。傍晚找老板签字时才发现教研室换了地点,老板惊
讶于我竟然不知道。确实,做小硕做到这份上也算是难得了。

昨天睡得晚了一点,感冒又重了一点。据说感冒要多喝水,而且我也
一直这么嘱咐别人的,不过今天喝了一水瓶水也没有丝毫好转。只好
转向我自己的偏方:睡懒觉。事不宜迟,马上就睡。

今天是老哥三十岁生日,古人云"三十而立",祝福老哥。

标签:

4 Comments:

At 23:14, Blogger YY© said...

居然和MM攀比,要不得,laf..
感冒是一种常态,就像相见和离开

 
At 11:59, Blogger David Lee said...

堂堂须眉,诚不若彼裙钗唉!
一把懒觉今天果然好多了。-_-

 
At 09:16,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你得锻炼锻炼身体了。我给你发了邮件。

 
At 14:46, Blogger David Lee said...

本来准备4月开始的,现决定今晚跑步切,说到做到。

 

发表评论

<< Home